喻不晚

身体健康 万事胜意

【小剧场】惹哭了算谁的?〈下〉

与真人无关!完全是兄弟们之间的氛围让我疯狂脑补🥸🥸

——————————


接上文……


王糊一脸愧疚,行李箱扔在客厅恹恹的跟在虎远二人走出房间。


如果眼神可以杀死一个人,那么王某糊现在看向赵浩的眼里必定是万箭齐发!


赵浩是有点子心虚在身上的,清了清嗓子,罕见的眼神乱飘,“啊由于呢,太阳也快落山了,考虑到来回的时间就不去椰林了,就在民宿后面的椰树上学摘椰子吧。”


除去还沉浸在上当受骗的悲伤中的某糊糊,其他兄弟见赵浩今天讲话奇奇怪怪的模样,嘴巴都快要抿成type-C接口了。


“那怎么个规则,我们是规定时间内还是…?”猫猫表示有点无语,游戏规则还得需要提醒才能想起来没说的导演有何用处!!!


“啊对对,那个,和节目组PK,五分钟内看哪队摘得多就算赢了。”


一行人跟着民宿老板往屋后走,王某糊走在最后,前面的降智兄弟嬉笑打闹,生哥亮哥走在前面不知道说着些什么,就连Allen都在和民宿老板聊天。


人人都有伴儿!就我王糊没有……


委屈值+1


让我哪天逮到你们也上了赵浩的当欠了钱,我王糊指定要第一个嘲笑你们!而且也不和你们讲话!!


微低着头心里模拟着尚未发生的小剧情,不知不觉就走到了目的地,走在前面的陆虎和张远都停下脚了,王某糊还不知道,蒙着头继续往前走。


“哎哎!王栎鑫,怎么事儿怎么个事儿!变小牛了是吗,咋还拱人呢?”张远略带些小夸张的声音响起后,王某糊脸色瞬间通红。


王某糊倔强的撇着嘴巴,说出话的语气却是软软的,“不小心嘛。”顿了几秒似乎才想起来反驳,“你才是小牛!”


没有转身的虎子,死死抿住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眼睛弯弯的抬头看着面前高高大大的椰树。


蔫头蔫脑的王糊和哥哥们一起看民宿老板做示范,如何爬上椰树,如何摘下椰子。


爬椰树需要用到的工具很简单,但是因为兄弟们都没有这类的经验,所以有一定程度的困难。


于是节目组派出的两位选手先行摘椰子。


都到这时候了,是时候该暗示王某糊说出卡片上的话了,赵浩率先打样儿,“刚刚啊我们统计了一下,节目组五分钟内一共是摘了十颗椰子。算一算的话,你们最起码得摘三十颗。”


“啥??怎么需要这么多?!五分钟啊!?你认真的?”小亮哥属实是被惊到了!

“Are you kidding??”猫猫顿时瞪大双眼。

降智兄弟表示这简直不可思议,“赵浩!!你在口出神马狂言??!”


赵浩细细想了想刚刚节目组人员摘椰子那费劲吧啦的样儿,也有点不太好意思,挠了挠头,“那这样好了,不给你们计时,只要摘满30颗也算。”


王小糊表示听不清后面的找补,心里的小火苗越来越高,欺负人!欺负人!!!坑我超人糊也就罢了,现在还欺负哥哥们!!赵浩你等着!下次喝酒指定把你喝趴!!


愤愤不平的王某糊内心疯狂吐槽,赵浩理所当然的一句,“因为王总欠了我们180元啊,这你们不得先还了?”


王糊糊头上的小火苗瞬间熄灭,emmm原来似窝……



好了,机会来了。


陈楚生选手率先发出第一弹,“30颗啊,确实得费点力气喔。”


王糊愧疚+1


苏醒适时接话,手搭在王铮亮肩膀上,“请问这位年近五十的王大爷,要在本该轻松美好的夜晚来摘椰子还账,是何感想?”


王糊愧疚值+2


“感想啊,哎就保佑我这老腰能撑得住吧。”


王糊愧疚值+10086


此刻的王小糊几度想开口都被兄弟们你一言我一语的打断,终于在陈楚生想要第一个上椰树的时候找到了机会,“那个…我先来!我我…将功赎过。”最后四个字相当于是嗫嚅出口,眼神乱飘有些不自然。


王铮亮看着脸上已经完全没有轻松状态的王糊糊,心里到底有点不忍,啥时候这么冷淡的对待过老幺啊。


不过小亮哥表示都已经进行到这一步了,放弃也不太好,还是继续看看吧。


刚刚那招,在商量的时候被陆虎命名为“诛心连环招”,通过表示对二位老大哥身体关心以达到让某糊糊心增愧疚的目的。


但,王糊始终没说出那句“哥哥别生气,是我错了。”当然,也木有流泪~


好吧,只能再接再厉。


陈楚生倒也不是故意不接话,是单纯觉得有些危险,自己这个从小在海南长大的孩子,再怎么也比其他兄弟多点爬树的经验,“不用,我先来就可以。”


王糊眼睛瞪得老大,满眼震惊。我最亲爱的生哥!他!刚刚!拒绝了我?!他怎么能!?

怎么会用那么平淡的语气拒绝我?他怎么会!?我不是seng锅眼里最可爱的王糊了吗?!


看着不解中带点伤感的王某糊,猫猫第一时间get到了情绪变化,左手悄悄戳了戳在一旁帮陈楚生穿戴装备的小亮哥,奈何后者一心扑在给生哥做防护措施上,没怎么注意到苏醒的提示。


陈楚生做好了防护措施开始往树上爬,一旁的民宿老板不停的嘱咐,“一定要踩稳再用力蹬,不要着急慢慢来。”


兄弟几人都仰着头时刻关注着正往树上爬的陈楚生,虎远二人不知啥时候挪到了王某糊的身侧,“诶栎鑫,你车上吃啥了好吃不?”


虎子表示自己真的只是想单纯的问问王糊糊在车上吃了啥,看看和自己来时吃的一样不,那个便携装的清补凉绝绝子!!


但这话钻进王小糊耳朵里可就不是这么个意思了,王小糊觉得他虎哥在diss自己,但他没证据。


“我也没想到……就那样…那么贵……”王某糊头越来越低,小亮哥终究还是不太忍心,想着还是提醒提醒,悠悠然开口,“糊糊别多想昂,我们没关系,不生气。”小亮哥觉得自己的提示非常到位,暗暗得意。


猫猫绝美大眼来回瞄准,仿佛在说,“亮锅!你咋不按剧本走!”


但王大爷的声音窜到王某糊的耳朵时,大概是这样的——“一个人欠账180连累生哥摘椰子还账,生哥肯定生气了!!”


实在愧疚,一句我错了卡在喉咙犹犹豫豫要不要开口时,一声“砰!”把大家的注意力都吸引到了椰子树上。


陈楚生左手抱住树干支撑身体,右手拿着隔椰子的工具,刚刚那声响动就是摘下的第一颗椰子落地的声音。


“楚生,小心点儿!”小亮哥看着那么高的树有些担心的提醒。


眼看椰子落在树边边,陆虎三两步走过去拿起椰子,还不忘抬头对着陈楚生来一句,“哦豁!生哥加油!”


发现被摔得已经开了一个口,顺势喝了几口,“哎呀!不愧是海南啊,这椰子,奈斯!!”


还在原地的张远看着自己的另一半大脑无声翻了个白眼,“虎儿!!!”但眼见陆虎喝的挺享受,转而开口,“诶你给我留点儿!!”


看到这一幕的苏醒突然想到了什么,“咱们是不是得找几个垫子铺在树下,要不然这摘下的椰子很容易摔破啊。”


尝到鲜甜滋味的降智兄弟表示,其实也无所谓,我们可以喝😘


听到Allen这么说,正愁自己出不上力的王某糊撑起衣服下摆就往树下走,陈楚生刚割下两个连在一起的椰子松手时就看到了这么一幕,王某糊撑着衣服往椰子下落的地方跑,连忙急急出声儿,“起开!!!”



评论(38)

热度(89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