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不晚

身体健康 万事胜意

【小剧场】救不了,真救不了一点儿🖐🏻(all糊)

与真人无关……!

——————————————

假如——

蘑菇屋开始时,哥几个都比现在年轻10岁。

王糊正一边读着大学,一边参加节目。

咳咳……恰好在最后一个学期抢课的时候“十分有幸”的抢到了王教授的课。

蘑菇屋录制当天又恰逢王教授小测的截止日期😎

————————————————

王铮亮眼见时针指向了十一点,抽了张纸巾擦了擦手指顺势划开手机,作业平台显示还有一位同学没交作业。


抬头看了眼喝嗨了正缠着陈楚生唱《有没有人告诉你》的王某糊,表示太阳穴有点儿小痛。


点击尚未提交,蹦出来一串极其熟悉的学号,后面安安稳稳的跟着仨字儿——“王栎鑫”。


右手反扣手机,左手调整了一下眼镜,趁俩人唱完的间隙缓缓开口,“糊糊,注意点儿时间。”


“这才几点啊亮哥,今晚咱不~醉~不~罢~休~!!喝到凌晨!!喔吼!!!”小崽子今晚格外兴奋,也是,多久没聚这么齐整了。


但想了想自己这门课的学分,还是善意的提醒了一嘴,“你还记得你选了谁的课吗?”


王铮亮声音不高,但话音一落,屋内瞬间安静,脆脆鲨一脸探究的转头盯着早已经靠在陆虎背上的幺弟,正在记录歌词的某Allen也停下了手指的动作,猫猫绝美大眼在王大爷和王某糊身上瞥了俩来回。


bird远嚼着花生米一脸看好戏的模样嘴角微微上扬。他现在还记得当初王栎鑫选课的时候闹出的乌龙……【当时的群聊盛况😏戳介里】 


【糊糊】啊啊啊啊啊!!!我今天选课啊我真服了啊!这破电脑!!!

【虎吉】没事儿栎鑫,多刷新几次,抢课的时候就是这样。

【bird】每年选课网都慢的要死,顺其自然呗。

【糊糊】

对啊往年选课都挤不进去,咋今年就这么快呢😫😫


【虎吉】???

【bird】???

【糊糊】今天一登就进去了,没看清我手滑点了亮哥的课😫😫


【糊糊】我想退了结果还点了退出登陆😭现在我挤不进去了😭😭咋办啊远哥虎哥😭退不了了啊!!


【糊糊】救大命啊!!!咋办啊啊啊啊!!窝要落在亮哥手里了😫😫


【糊糊】都不理我!!都玩消失!!栎来栎降智要解散了!!呜呜呜心寒,真正的寒心不是大吵大闹…


【虎吉】栎鑫…是不是刚刚群里就我和远远聊天你看错了…


【bird】要不你瞅瞅群名呢。


————回忆结束————

当时由于看串了群名,王某糊在大群里的“真实表态”被王大爷看了个完全。且让所有兄弟都知道了再就业老北北团里的小小王下学期要跟着大大王上课。


最主要的是,历来火爆难抢的王教授的课在自家幺弟眼里是辣么的阔怕。


自那以后,兄弟几个小聚的时候几杯白茶下肚,王某糊总要趁机“吐槽”几句。


但关于学习上,其他几位哥哥都默契的站在了王铮亮那一边,面对偶尔犯懒的幺弟,基本都采取“看戏”模式。


现在听到王铮亮这么一提醒,但凡比王某糊酒量好点儿的现在都还清醒着,只要还清醒着就明白某糊可能要遭殃了🥱


当事人还在掰着手指头自顾自的小声嘀咕——“等一哈等一哈!嗯…今天是三月十七,没记错的话是三月十八截止,嘿嘿幸好幸好,还有时间。”


因为自己记得时间而沾沾自喜的王某糊转而扬起头朝着几位哥哥毫无顾忌的咧开了嘴角,“我肿么会忘记亮哥的作业嘞😌我心里明镜儿似的😎”


“诶呦,记这么清楚真是难为咱王小糊了哈。”王铮亮听着幺弟刚刚那自以为小声的嘀咕,加上看到现在甚至是一脸得意的样子,有点儿恼火。


闻言王某糊甚至还没反应过来他亮哥语气不对劲,一旁的虎子可是听的清清楚楚去,按以往对这位把兄弟的了解,试探性的开口,“栎鑫,要不你,再确认一下时间呢?”


“诶那我还能记错啊!?看就看看!”划开手机点开作业提交平台,左手托着手机,右手伸出拇指指着屏幕,作势要大声读给虎子听——


“你看好嗷!作业截止日期为3月18日!!……两点???”看清日期后面时间点的王糊在那一瞬间感觉酒都醒了。


瞬间抬头看向王铮亮,后者脸色已经冷了下来,“没记错时间吧,糊糊?”


被喊到名字的某人有些尴尬且慌乱的咽了口吐沫,“好…好像是没记对😭”


某bird表示忍不住,根本忍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还有不到仨小时,创造奇迹的时候到了王栎鑫哈哈哈……!”


王糊此刻be like——


眼见王铮亮脸色越来越难看,陈楚生顺势拿起茶杯慢慢啜饮,一般大小王之间即将要上演某种“兄友弟恭”场面的时,脆脆鲨基本保持沉默。


猫鸟虎三人默默送上祝你好运的眼神🙏

这真救不了🙏

救不了一点儿🙏🙏🙏


评论(71)

热度(57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