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不晚

身体健康 万事胜意

004 耳朵不要就捐了它 【生×鑫】【小圈预警!!!】

开篇预警!!!小圈文学(不懂可自行百度)介意者慎点......

与真人无关!!!完全是生哥和糊糊之间的兄弟氛围让我疯狂脑补!!

如有观感不适,烦请轻喷……


【说点话】

因为每次码文都想把脑子里想到的都写进去,但是时间有限而且学习空档也总想着写点,搞得老惦记着还不舒心。

所以有宝子提醒可以集中一块时间码完就好了。so,我尝试了一下。然后004和005就都出来了,但是,频率太高我怕被屏蔽!!!有宝子给我出主意(我尊的超开心蟹蟹蟹蟹!!)

所以两篇我放一起,004不设彩蛋,005在彩蛋里。

我也不知道这样妥不妥当,但是未来三天我尽量不碰电脑了,码字的感觉太让人着迷,我感觉我都要沉溺码字荒废学业了啊啊啊啊!!


———这是平平无奇分割线—————

接上文……

 

苏醒微蹙着眉头,有点着急,但还是听了某糊的话刻意压低了声音,“怎么回事儿?!”

 

陆虎在一旁听到苏醒那句发烧了后肉眼可见的紧张了起来,也那么直直看着略低着头的王栎鑫,后者有点不自然的挠挠耳朵,“害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刚刚一降温风给吹着了,我都没觉出来。”

 

说完有些不自然的清了清嗓,耳朵发红红到了脖子跟,陆虎这次脑瓜转得快,马上想到今天上午做游戏的时候“募捐在场工作人员物资”里面好像有几包药。

 

由于略显激动,虎子眼睛里都快冒星星了!生怕自己忘了一样紧忙喊出,“Allen!咱有药啊。”猫猫疑惑,“what??”

 

“啧!今天上午?就就那个黑帽子的摄像,给了两包。”

 

“wow!好像……缺了点印象。”苏醒表示你也知道一般这种活儿的时候我一向都在拍摄“宣传片”,哪里知道谁给了两包药??但为了不打击虎子的激动,转而伸出右手摆动着作恍然大悟状,眼睛都瞪的更大了些,“诶对对,是有来着,是有来着!!”

 

虎子嘴角咧的更开了,一股找到知音感的得意。

 

头一甩,转身就要往休息区一侧的小帐篷走走,“哦豁!窝去拿!”

 

这一句引得一旁本身在和黄雅莉聊天的何洁疑惑的转头,“啥?拿啥?”

 

何洁声音也够大,王栎鑫瞬间微抬起头右手稍稍把墨镜往下摘了摘架在鼻子上,露出俩还红红肿肿的眼睛,冲着苏醒使眼色,仿佛在说再救我一次!把这俩人搞走啊啊!!

 

一来二去,陆虎要给王栎鑫拿退烧药传遍整个休息区……

王糊糊觉得今天就是自己的倒霉日,面子里子丢的一干二净。虎子拿药回来的时候休息区内几乎都没人说话了,苏醒张远不在,何洁黄雅莉还有小亮哥都在王栎鑫那边围着,陈楚生直直看着他来的方向,把陆虎整得都不敢往前走了,“咋了这是”

 

陈楚生自陆虎拿着药往那儿一站就起身过去了,接过药眯着眼仔细看了又看,感觉怎么都找不到自己想看的信息,“虎子啊,这是有没有过期呢你看了没。”

 

这边王铮亮早已经把座位挪到了王栎鑫身边,小声问着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头疼还是什么,悲伤蛙自从早上到现在都没听过一句热乎话,小亮哥这么一柔声细语,王糊糊恨不能心窝子都给掏出来。但!当着两位姐姐的面儿,男人的尊严不允许怯弱!

 

“妹有,啥感觉儿妹有。”王铮亮佯装不高兴瞪着脖子根儿通红的某糊糊,“真的?”

 

后者甚至于乖乖的点了点头,“昂!”黄雅莉和王栎鑫同年,平时关系很要好,互损从不手软,看着人耳朵脖子通红,“都烧成这样了,还憋着呢啊王栎鑫。”说话间用手指点了点某糊的脖子。

 

后者用经过大半天喝水吃润喉糖的作用下略微好转的嗓音忍不住辩解,“啥啥啊!这这海南天热我这是天气热的,谁发烧烧脖子啊!”说着拍掉黄雅莉的手,自己心虚的搓了搓。

 

黄雅莉觉得没趣,看着王栎鑫还算是活蹦乱跳,“看你也没多大事儿,我去帮远远和Allen了啊。”

 

黄雅莉离开以后何洁突然坏笑了一下,往前凑了凑,吓得某糊向后微仰身子,何洁见状直接揪着人的外套前衫往前拉,“躲什么!你过来。”

 

王糊糊表示还是得了吧,今天我和你犯冲。

 

何洁转头看了眼和陆虎站在不远处说着什么的陈楚生,迅速回头一脸八卦,“你实话告诉姐,陈楚生是不是揍你了?嗯?”

 

这下不仅耳朵红脖子红了,脸也迅速烧了起来,眼神乱飘,最终侧头看着王铮亮,有点急迫,“何大宝你!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说话这么冒冒冒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王铮亮看这幺弟被噎的说不出啥来的模样着实可爱,也跟着笑了两声,“亮哥!你也??!”悲伤蛙又羞又恼,都要气鼓了。

 

小亮哥一瞬间收起笑,佯装严肃样看向何洁,“咳咳,何大宝,当面问人隐私可不是好同志。”

 

何洁笑的都直不起腰了,她从上午一来就看出来了,和兄弟六人汇合的时候大家嫌热要去休息区,就那么两步路,陈楚生一反常态走的又慢又悠闲,王某糊愣是跟在陈楚生后面走了有近三四分钟,大家都落座了,俩人才慢吞吞进来。玩游戏的时候但凡有坐着的,某糊就找各种理由,要不就不好玩,要不就看着就不好玩。

 

这要再看不出点儿啥来,白瞎这么多年的感情了。

 

看着脸还通红的王某糊,佯装严肃的小亮哥,何洁努力让自己止住笑,转而不知道想到哪里去,使坏一样又提了一嘴,“诶我记得你有年生日,在Allen家附近那个餐厅来着吧?一瘸一拐的跟着楚生进的包间啊哈哈哈哈哈…”

 

“何!大!宝!”王糊糊这下被迫回忆起少时因为生日前作死受的那顿狠揍,脸又红又热的要着火了都,压低嗓音像小狼崽子怒吼一样,一字一顿的企图能威胁到正在哈哈大笑的何洁。

 

何洁看着王栎鑫这样,十分努力的憋住笑,“嗯!到!”这么一来一回,小亮哥实在忍得辛苦,左手轻握成拳,虎口处抵在嘴上,悄咪咪的笑到发抖。

 

悲伤蛙感觉自己都要爆炸了!一个两个的都趁人之危!!刚想继续输出自己的怒音,就看到陈楚生和陆虎一前一后的往这边走,瞬间就像泄气的皮球,堪堪软下态度,“那个…不许跟何小花说啊你可。”说完还舔了舔嘴唇假装无意转头看海。

“放心!姐保证!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楚生左手拿着药,右手端着杯水,老远就听到何洁那爽朗的笑,走进了才看到满脸通红的王栎鑫,原本舒展开来的眉头又皱了起来。

 

“大宝怎么了这是,聊什么呢你们。”听到陈楚生的声音,何洁堪堪止住笑,微侧身抬头看向站定在一旁的陈楚生和陆虎,“在和栎鑫探讨……伤情呢。”

 

陈楚生听后无奈耸肩,微摇着头把水杯伸手递给王铮亮,双手灵活的拆着发烧药的包装,“看来你知道了啊。”

 

“这我要看不出来白瞎和你们这么多年的朋友了。”

 

俩人这一句接一句,王糊表示有被冒犯到!如此欠妥!!欠妥!!!

 

把药包装拆开顺手递给还在假装看海实则墨镜底下眼神乱飘的王糊糊,后者还算识相的把药接了过来,见王栎鑫想直接把药粉灌嘴里,陆虎惊得上前一步走,“栎鑫!这药……”没等说完,随着一声“呕!”,除了黏在嘴里的药粉,其他都被悲伤蛙呕在了地上。

 

“很难闻……的。”虎子有点尴尬的看了眼被这一系列操作有点惊住的何洁亮哥和陈楚生。

 

“急什么,水在我这儿呢这不。”小亮哥率先打破尴尬,赶快递上水杯,悲伤蛙已经被苦到吐着舌头嗯嗯啊啊的乱喊表示快把水灌我嘴里!

 

咕咚咕咚一杯水全见了底,一整杯水几乎一口气全喝了下去,何洁不由的感叹一句,“这体育生的肺活量就是强悍哈。”

“哈啊—哈啊—呼!这什么啊,怎么这么难吃!”回过神儿来的王某糊才想起来控诉陈楚生递过来的药。

 

陈楚生见状往前走了步就站定在王糊糊左手侧,王糊在铺着软垫子的椅子上坐着,陈楚生站着,瞬间投射下一片阴影,压迫感满满。

 

右手抵住王糊糊的后脑勺,左手二话没说直接盖在人额头上,顿了几秒顺带搓了搓某糊的耳朵拧了一下,而后略带警告和不满的停在人右脸轻轻拍了拍,“急躁什么?”

 

哦No啊!!当着何大宝的面,被老大哥拧耳朵啊!!!王糊脸色爆红,给人一种快要烧熟的错觉。直接怔愣住死活不开口了,让干啥干啥。

 

陆虎作为整个过程的见证者,心里默默举手发言,“得亏啊,得亏今天王栎鑫还带着个墨镜一直没摘。”何洁倒是好整以暇的看着,越发感觉王栎鑫好玩,甚至和十几年前都差不多。

 

第二包药是陈楚生直接融进水里递给某蛙的,药太苦味太难闻,小亮哥接的第二杯水又是满满一杯,悲伤蛙表示我悲伤了!我又悲伤了!

 

想着速战速决,憋着一口气喝完,谁能想到杯底的药沫没融完!

它!没!融!完!

 

喝了以后直接被熏到咳嗽,嘴里浓浓苦味儿,看王栎鑫又因为喝的急被药苦到要吐的样子,陈楚生直接抬起右手弹了某糊一个脑瓜崩,“耳朵不要就捐了它,讲不听呢。”

 

悲伤蛙一边被迫回味无比难闻的药,一边不住的点头,意思是我听进去了,但这药死难喝你还没给我融好!

 

刚平缓下来的王某糊感觉终于呼吸到了续命的新鲜空气,恰好这时候Allen一行人回来了,一进休息区往这边走,视力最好的张远就看到了像红头虾一样的王糊糊,拍了拍一边走路一边和黄雅莉聊着什么的苏醒,右手指着王糊糊方向,“Allen Allen,诶嘿你看王栎鑫,红头虾诶。”

 

苏醒这才注意到满脸通红的王栎鑫,“wow!dude!你病得这么严重!!”

降智兄弟一汇合,陆虎马上和张远聊刚刚见证的一系列神操作,何洁侧着身子倚在靠背,伸手和黄雅莉打招呼,后者笑着用右手和何洁的左手十指相握了下表示我来啦。

 

苏醒瞬间掏出手机,调至录像模式,微曲着腿,“hey dude! look here!”王糊傲气甩头,看向海边,用行动表示我拒绝!

 

陈楚生先是问了问黄雅莉那边都弄完了么,现在正准备过去帮忙,后者表示全都搞定了,有她黄小花在一顿晚饭不在话下。

 

苏醒还在逗王栎鑫,陈楚生见状,慵懒悠闲的把手插进裤口袋里,“我刚刚摸了摸,还不算特别烫,刚吃了药待会看看情况。”苏醒听后点点头表示了解,原来不是特别严重才这样。

 

见把人逗的脑袋快要转到身后拧下来了,遂收起手机,招呼大家去开放餐厅那边吃饭。已经知道全部的张远暗戳戳骚扰走在最后仍旧满脸红的王栎鑫,“羞羞喔~”

 

王糊正愁没有爆发点,举起拳头假意挥了挥,“远远你再??!”

 

“哇哈哈哈哈不闹了不闹了不闹了。”

 

顺势揽过悲伤蛙,胳膊搭在人肩膀上。

一行人吹着海风慢慢走向开放厨房。

 

当大家摆好饭菜,夜幕慢慢降临,海风吹得人舒舒服服,每个人都无比惬意,除了王某糊。

 

再次从开放厨房一侧的洗手间一出来,就听到王铮亮蕴着无奈的声音,“他那倔脾气一上来,谁也拿他不住,有主见的很。”

 

等某糊走进,何洁看了眼早已恢复平常面色的悲伤蛙,“这么多年了一点没变哈。”悲伤蛙表示原来是在说我啊?

 

刚坐下,陈楚生的手就盖了上来,仔细摸了摸某糊的额头,“还不错,退烧了。”张远一边喝着茶无心发问,“这发烧患者前期上厕所都这么频繁吗?”

“各len体质喽!”王糊糊也不甘示弱,轻轻松松回答了过去,没人在意这俩人的对话。

 

小亮哥顺手把不带一点儿辣椒的肉串往王栎鑫面前的餐碟里放了几串,“嗓子还没好,只能吃这个了。”王糊疑惑抬头,冲着小亮哥挤眉弄眼,仿佛在控诉“我是常德人诶!!给我这么寡淡的饭??”

 

小亮哥直接无视,继续啃刷满酱的烤鸭翅。

 

这顿饭吃的比昨天欢快些,因着两位多年好友的到来,还有明显比昨晚略显轻松些的陈楚生。只是王糊糊还是蔫蔫的,黄雅莉问了一嘴,后者直说昨晚没睡好有些困。

 

很快大家都吃完饭,海边吹了会儿风,小亮哥提议早些回去休息,今天一天也累了,明天二位还在这里待一上午呢,跟着兄弟几个东跑西跑的,得保存点体力。

 

何洁表示都可以,兄弟们也没有二话,嘉宾和兄弟六人的住所不一样,索性直接在海边道了别。

 

往车那边走的时候,小亮哥悄声跟王糊糊耳语了一句,“今晚和我一屋,好好休息。”王糊糊瞬间了然为什么今晚结束的这么早,小亮哥也罕见的为早结束说了那么多话,原来自己状态不对小亮哥都看在心里。

 

王糊糊一想到刚刚吃饭时候的场景,倒觉得有点对不住小亮哥了,

 





评论(46)

热度(48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