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不晚

身体健康 万事胜意

【小剧场】【可好学了】救不了,真救不了一点儿

与真人无关——!!

【上】在这里~ 

【一点后续】戳这里 


——————————————————————

与其等着摄像离开,倒不如主动提起今天录制就到此结束,反正夜已深该录的素材也都已经录制的差不多…


所以,看着没心没肺还在缠着鸟虎二人弹吉他嗨歌的老幺,忍无可忍的王教授感觉自己已经等不到撤录像了…


注意到王教授默默起身的脆脆鲨有点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四个小的,Allen优哉游哉的摆弄着pad,整理刚开始喝白茶时他们即兴创作的旋律歌词,另外仨小的……算了没眼看。


今夜,某人注定是要遭殃的…


王铮亮起身的时候除了坐在一旁的脆脆鲨有点儿反应以外,某Allen也感觉到有人起身顺势抬头看了眼,黑脸的亮哥+满眼无奈的生哥。


视线转移……


自己好不容易掰到手的甜瓜此时此刻两只白净净的爪子正盖在某甜心圆的脸上,嘟着嘴唱《有没有人告诉你》,另一侧的tiger虎一脸“慈祥”的弹着伴奏,呲个大牙,嘎嘎乐…


这仨人一天天都没有烦恼的吗??!!


没有烦恼吗!?


很快,有人来处理房间内各个角落的摄像机,撤掉是不太可能了,毕竟还有明天一上午的时间需要录素材,关掉or遮掉还是可以的。


突然进来三五个人把正在沉浸式嗨歌的糊远二人打了个措手不及。


🦕:耶咦??有~没~有~人~曾~告~诉~你~~一起来!

🐦:👀干嘛?

🐯:这是…今天结束啦?


[工作人员]

(点头)(尬笑一声儿)(企图眼神示意)(匆忙遮盖好摄像)(急急离开)


🦕:我大哥的歌都不会唱???!

🐦:搞什么啊…

🐯:亮…亮哥?


陆虎话音刚落急急放下吉他起身,顿了顿还是弯腰把吉他拿起来准备穿拖鞋往卧室走,从那些人进来遮盖摄像头开始,tiger亲眼见证了他亮哥是如何把大哥脆脆鲨以及大脑Allensu“请”走的…


按照王铮亮的转身角度以及即将迈开的小腿,下一个接受黑脸小亮死亡微笑+无情摆手的人就是自己…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识时务者为俊虎,顾不上“栎来栎降智”的另外俩兄弟了,趁王铮亮走到跟前儿,抓紧逃!!!


没点儿眼力见的话,肯定会被牵连…

正如现在怨气冲天的张小远——


🐦:亮哥…不是说下个月录吗…我还没练好呢😭

🐦:亮~哥~,你不能这么牵连无辜!!!

🐦:用唱的行吗哥…那些扩展的乐理知识字好多啊……

🐦:没有没有,十遍!十遍就十遍!满意,我很满意!真的亮哥…不能再加了😭假期本来就没多少了…


甜心圆的哀嚎从客厅传到卧室——。


急忙忙鞋都没穿好三两步跑进卧室的tiger此刻有些尴尬的碰了碰鼻尖儿,有些不自然的看向面前的俩人,“干嘛。。你俩为啥这么看窝。”


🦈:我们虎子聪明了🤔

🐱:雀食,反应力指数型增长👍

🐯:嘿嘿😌


当,张小远同学汲着拖鞋三两步冲向一侧卧室时,tiger虎正带着些心虚的扒着门框往外瞅👀


🐦:陆!虎!

🐯:嘘嘘嘘!小点声儿…亮哥气头儿上呢…

🐦:跑的时候怎么不喊我!!!我又被王栎鑫那崽子连累了!!!!

🐯:没没来得及,跑跑太急了🥺

🐦:你少来!你根本就没想拉我一起!啊!

🐯:消消气消消气远远,平静,深呼吸,吸——呼——

🐦:😤那可是十遍啊!整整十遍!!

🐯:我帮你我帮你写,我帮你写一半😭


话说某甜心圆虽然满脸不情愿,但行动上可是一点儿都不敢耽误,三两步走到堆放行李箱的地方。


打眼一瞧就把王栎鑫那大箱子给提溜了出来,输完密码后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翻,那架势,像是要跟王栎鑫的行李箱干架。


嘴里还嘟嘟囔囔——


“他那红书包儿呢?不是背来了吗哪儿呢?”

“他一个学生都不随身携带纸和笔的吗?”

“这啥啊😲”


陆虎看着自己行动力贼拉强的另一半大脑嘟嘟囔囔专心致志的翻腾兄弟里唯一一个在读大学生的行李,有些不理解…


回头一看,楚苏二人同样一脸懵的看着张小远。


“生哥Allen,你说我要不要过去帮帮远远😳”


🐱:我的建议是不要

🦈:嗯,赞同


陈楚生话音刚落,甜心圆那边已经爆发了——


“啊!!什么大学生啊!一张纸一支笔都不带!!还装了半箱子小玩偶?天天不学习专攻抓娃娃机吗!啊?!”一边吐槽一边起身,作势要冲出房门给王栎鑫打小报告。


陆虎眼疾手快一把拦住,“远远远远,冲动是魔鬼😰咱去找导演组借一借,反正今晚我肯定陪你写完,球你别冲动😭”


🐦: 你向着他,不管我死活 →_→

🐯:冤枉ꈨຶꎁꈨຶ


🐱:呃……dude,他一个连作业都忘干净的人,你指望他录节目喝大酒的时候还背着小书包?(ー ー゛)

🦈:这比让池塘里的蝌蚪变成大鱼咬我的鱼饵……还难╭( ̄▽ ̄)╮


一想到那么多页的PPT乐理分析,自己还要抄十遍,甜心圆heart痛痛(༎ຶ-༎ຶ)


连留给卧室里这四位兄弟反应的时间都没有,生醒鸟虎四人还没来得及反应看看幺弟那边儿呢,就听到了“嗷”的一声痛呼。


四人默契的三步并两步瞬移到门口,扒着门框往外瞅。


大王手里不知道从哪儿拿了根小木棍儿,小王捂着小腿肚一脸委屈。


🦕:痛!干嘛打窝 (*꒦ິ⌓꒦ີ)

🦉:给你惯的,自己还有啥事儿没干自己不清楚昂!


王铮亮话说着半弯腰的空档手就拧上了王糊的耳朵,差点儿把整只糊从垫子上扽起来,疼的后者吱哇乱叫。


🦕:

啊啊啊啊疼疼疼!哥!哥哥哥!!

我耳朵掉了耳朵掉了5555(;´༎ຶД༎ຶ`)


🦉:有这么疼吗,没怎么用劲儿啊我都。


看着王糊反应过大,一瞬间王铮亮就松开了手,索性半蹲下来仔仔细细查看幺弟的小耳朵。


旁观的四位见此情景,只能啧啧感叹——


🦈:也就这小子能让亮哥气头上还这么注意力道´◡`

🐱:要不说家里总是小的受尽偏爱呢

🐦:这家伙这一看就装的,亮哥怎么就看不出来😠😡

🐯:感觉亮哥似乎不是特别生——窝趣!😱😢


陆虎最后一个“气”字儿还没来得及出口,就看见王某糊被王教授拎着后衣领就地在垫子一侧转了一圈趴在了抱枕上,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抽了三下。


🦕:嗷啊!!!啊啊啊啊!!!


🦈:我撤回刚刚那句话

🐱:跟一个撤回…


看着客厅里大小王“兄友弟恭”的盛况,卧室这边的四位已经不忍心继续旁观下去了……


太惨了,来来回回就那几句话。


🦉:作业不记得是什么哈?!

🦕:记得!我逗是不小心忘了!


🦉:你还有理了?不打你你就记不住!

🦕:我能!我能记住啊!我真能😭


🦉:不打记不住!

🦕:不小心忘了!


🦉:不打记不住!

🦕:不小心忘了!


……

“太惨了,不看了。”陈楚生率先退出观摩团,一脸痛心的走到床边。


某猫最是了解他大哥,毫不留情的戳破——

“来回那两句,没看头┐(´-`)┌”


tiger震惊!你们都不觉得栎鑫很可怜吗!!

“栎鑫还醉着呢,万一说了点啥不过脑子的话伤到亮哥…要不我们去拦一下?”


🐦:???你还担心他能说出啥话伤到亮哥?你真的,我哭死。

🐱:想起来了,虎子还没挨过亮哥的小棍儿呢。


陈楚生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看向陆虎,“你是亮哥最乖的弟👍”


见陆虎一脸懵的同时还不时的回头往客厅里瞅。


🦈:亮哥下不了重手的虎子,栎鑫那是雷声大雨点小,别担心。

🐯:生哥你确定么…外面跟杀猪一样……

🦈:确定🥱


🐦:生哥的眼就是尺,肯定是看出来亮哥用的“巧劲儿”😏

🐱:并不是(ー_ー)!!

🐯:??Allen为啥

🐱:因为亮哥刚刚给我俩说等回学校给他来顿狠的🌝


🐦:啊哦…

🐯:为啥啊?

🦈:好像那什么实训课还有啥作业也没写🤔


——————

“这下我知道为啥糊糊不想跟亮哥的课了。”陈楚生一脸恍然大悟。


苏醒顺势接上,“我怀疑以前他求我帮忙抠细节的那些歌和曲子,都是他的作业,我合理怀疑🤔”


陆虎一脸惊讶,“诶?!栎鑫也经常来问我,我还觉得他可好学了真的,有时候半夜三更来问我一些旋律怎么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好学了》


————————————


评论(47)

热度(3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